今天參加了表姊的訂婚典禮

看見她如此幸福 真的很替她開心

整個婚禮的過程中 很感人 也很溫馨

看著身邊的表姊們一個一個的嫁

阿姨還跟老媽說 下一個應該要換我接棒了

老媽說"還早勒!"

阿姨很妙的回答"歹說喔!你無災而已啦!"


對我來說 婚姻對我的確還很遙遠

究竟需要多堅定的愛情

兩人才能夠有有勇氣決定攜手相伴一生

現在的我還沒有找到答案

但當我確定那個人已經出現時

我一定會充滿勇氣的!


姊夫在喜宴上唱了一首歌送給表姊

聽得我都要落淚了

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張宇

這一生漂泊嚐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薄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