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一篇網誌,其實覺得有點可笑,

這是我的網誌,沒有要刻意寫給任何人看,

這只是我抒發我心情的地方。

無論用詞再怎麼難聽,言語再怎麼刻薄,

都是我的自由。

更何況我並沒有這麼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這次的我沒有吵沒有鬧,

也沒有疾言厲色地去質問些什麼,

過去我的確像個幼稚不成熟的小鬼,愛計較,愛生氣,

但這一次,我相信自己是個大人。


或許不是想要為自己澄清些什麼,只是不希望我們再為了類似的事情產生不愉快,

更不希望你覺得我會像以前一樣再去計較些什麼,

因為我已經知道計較得再多,對我們的關係不會有任何幫助。


沒有想要去傷害任何人,但是也請不要來傷害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