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為了第一次用心付出的感情傷心難過,
心裡真的感到很不捨...
不過沒辦法,人總是會有第一次,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第一次發現心好痛。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因為我感同身受,所以我心疼。
你總是載著我去買早餐,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話,
總是挺我到底,我很感激!
所以這次我也想要像你那時陪著我一樣地陪在你身旁,
讓你知道你並沒有失去很多,
哪怕只能給你一點微薄的力量也好。

「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說,
我也同樣這麼告訴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