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老妹相簿裡給我的稱號是「我阿姐,目前單身」

心裡不禁會心一笑。


仔細想想,也好一段時間沒有一個人,

感情生活再豐富,結束了還是什麼都得不到,

唯一一直會陪在自己身邊的只有朋友和家人。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許多幫助,

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拉我一把,

我想我擁有很多,我不會什麼都沒有。


該想想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好,

如果過去不會再回來,即使再留戀也一樣,無法改變些什麼。

每一段感情都是快樂的回憶,但回憶終究只是回憶。


我會變得更好!一定會!


PS.不過如果有好男人還是可以介紹給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