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MSN換了一張新照片,因而發生了一些神奇的現象,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開始找我聊天,

有些人問我照片什麼時候拍的,並要我把照片傳給他,

或是不時聽見「你變漂亮了」、「你還滿正的嘛」之類的話語,

先聲明,以上這些都沒有炫燿的意思!


熊熊一直得到大家的稱讚,一時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於是我開始思考,是這張照片真的拍得很好嗎?

把檔案打開,照片填滿了整個19吋螢幕,「其實也還好啊」我心想。

還是因為MSN圖片比較小,所以看起來比較美?

接著我又跑到了距離螢幕大約五公尺處看著自己的照片,

遠遠地看著照片,發現,

從距離螢幕五公尺的地方看照片,真的比只距離螢幕30公分時看起來美。

或許這也是一種距離感。


而現在的我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把照片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