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沒什麼注意這個節目

只是最近在某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

真的被某幾位參賽者的歌聲給吸引

而且在有人被淘汰時,那種感情的流露

讓在電視機前的我也哭得稀哩嘩啦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

連看櫻桃小丸子都可以哭的那種

我這些不認識他們的人都可以因為如此而感到難過

何況是他們相處了這麼久

有人說他們每集都在哭很矯情,我覺得有點苛刻


言歸正傳

話說某個禮拜五我在跟小薇在幫客人結帳

就聊到了超級星光大道怎樣怎樣的

我:我覺得劉明峰的聲音還不錯耶,很有特色!

小薇:對啊!而且他是走創作路線的!

這時,突然冒出一句話

客人:我比較喜歡林宥嘉。

我:.....

小薇:.....我也是耶!


我只能說,超級星光大道真的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