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班的時候
很常會碰到一些以前的朋友或是同學、學長
但是
在我心中總是會出現無數次的掙扎
究竟要不要上前去相認

「哈囉!你是不是XXX」
對方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是XXX啦,以前的那個學妹啊]
這時,對方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接著說,「喔~好久不見耶!變漂亮囉!」

以上,是我自己的內心戲

因為我始終沒有鼓起勇氣
我只要一想到國中時期的米粉頭
和高中時期的外勞樣
......
唉~我還是卻步了
就讓這個秘密永遠藏在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