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出現「閉關」這個字眼

考試前要閉關、找工作要閉關、失戀也要閉關

那閉關到底都在幹嘛啊?


對我來說,閉關就是每天上班下班

沒有多餘的外務

睡覺前看幾回的「大騙局」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最近明顯感覺到秋天要到

騎車穿的外套從防曬的功用轉變為保暖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這個月沒有計畫太多的活動

夏天就要過去

是不是我這個「揮灑青春」的口號也該暫時告一段落


喔不!我突然想起

十月要去動物園、十一月要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YA~GOGOGO!!!!!!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不適合閉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