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24歲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可能年紀越大,生日這檔事變得不再這麼重要,

如果硬要說,朋友之間情誼的聯繫,賦予了生日更大的意義。


很久沒有如此盛大的過生日,

在錢櫃的波士頓派有高中時的回憶,雖然十人的波士頓派只剩下五個人吃,

大家都吃到撐,還剩一下塊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只好送給服務生,

而且我依然找不到有人能夠跟我合唱一眼瞬間,徐同學,我把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

巴士站裡頭所有的人一起幫我大唱生日快樂歌,真是讓我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黃色小屋可愛的大家共同寫的卡片很感人,更巧的是還和大頭鳳送的小禮物是同一系列,

你們還真是有默契!


還有那些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如此開心,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