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的時候

從龍岡離開準備回家

一出店門口



超冷的

於是我又再把外套拉鍊往上拉了一些

戴上口罩和安全帽準備騎車回家



一路上

我只能說今天晚上大概是今年冬天最冷的吧

我覺得我騎車的手都要凍傷了

心裡不禁暗罵著

明明就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明明我就可以不用吹風受凍

明明我就可以在車裡面聽著音樂聊天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要自己騎車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啊!!!!!!!!!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