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

在紅綠燈的路口看見一隻小狗狗

捲捲的毛,有點像雪納瑞

看起來就像是有人養過的樣子



牠不怕路口車子來來去去

就在馬路中間看著每一台在等紅綠燈的摩托車

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好像在找著什麼



綠燈亮了

摩托車開始一台一台往前

狗狗也跟著一直跑一直跑

好像希望有人可以帶他回家

只是,沒有一台車停下來



好幾次心裡有一個念頭

想要回過頭去找那隻狗狗

但是我自己知道

即使找到了牠

我也無法為牠做些什麼



狗狗,對不起

我沒辦法帶你回家

因為我家裡已經有三隻胖貓

而且就算我把你帶回去

結果可能會是我們一起流落街頭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主人

因為你是那麼的可愛

而在這之前

請你無論如何一定要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