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就像我生活中的維他命

在我工作到達某種程度的倦怠

或是對於現狀開始感到無趣時

一趟旅行能夠讓我恢復動力

繼續在想要改變卻無法改變些什麼的人生的路上往前走



認識我的每個人都知道我愛往外跑

光是去年就不知道去過幾個地方

可能是因為那時的我特別需要能量吧

雖然都離不開台灣這個小島

但各地的美景,陪著我的朋友們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親愛的

我想和你一起走過這個世界上所有美麗的地方

在每一吋土地上一起踩下我們的腳印

在每一個角落裡一起留下我們的回憶

因為你

是如此的無可取代

因為你

我的旅行又多了一種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