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底迪的髮臘因為曬到嘉義的大太陽

變得有點太黏

沒辦法拯救駿底迪難搞的頭毛

經過向專業設計師請教

設計師說 把髮臘丟在冷凍庫再拿出來就可以恢復之前的樣子



那天

從嘉義載駿底迪回來

他把髮臘丟在我包包裡

一不小心忘了帶回去

於是我回家之後便遵照髮型師的指示

把髮臘丟進我家的冷凍庫(有沒有很貼心)



駿底迪的髮臘已經被我丟在冰箱冷凍庫半個多月了

一直不敢拿出來

因為家裡超熱

害怕髮臘一下子迅速解凍會變得比之前更黏踢踢

這樣我一定會被揍



某天 我好奇去看了一下髮臘的近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了太久

竟然連蓋子也打不開了

我一度考慮過要把髮臘放到底下的冷藏室

自以為這樣溫度才不會一下落差太大

對髮臘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由於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就又把髮臘丟回冷凍庫

所以一直到今天

那罐髮臘始終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離開過



我不知道駿底迪的髮臘還會在我家的冷凍庫多久

但是沒有意外的話

我下次去找駿底迪的時候

一定會記得把髮臘還他

雖然總覺得已經凶多吉少

至少還是要讓它回到主人的身邊



無論髮臘最後的下場是如何

我都由衷感謝你曾經為了駿底迪難搞的頭毛如此盡心盡力

畢竟這不是每一罐髮臘都辦得到的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