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6號 現在才發表生日感言似乎delay有點久

不過事實上 我今年的最後一場生日會也的確在今天的凌晨才結束



這次的生日很低調 不像去年勞動了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或許 那樣的待遇是單身的人才有



今年交了小男朋友 前一天就跑去台北會情郎

早知道男生都少根筋 所以只想著能夠兩個人一起過就好

可能也因為沒有一點多餘的期待

當洗澡出來時 發現房間一片黑

一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看見眼前放在冰箱上的蛋糕

雖然他依然不改欠揍的本性 老神在在坐在床上抽他的菸

邊叫我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叫我自己許願 最後再自己切蛋糕

簡直是自助化到了最高點

但是 心中卻是滿滿的幸福和感動

我說過 我沒有非要禮物不可

所以 謝謝你的蛋糕



接著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和電話祝福

不知道是因為人老了 還是自以為識相不想打擾

大概到兩天後還有人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徐大頭還給我再第三天的半夜打來

連小薇都說 是別人就算了 是小鳳就太誇張

不過還是很謝謝啦

因為太愛妳們 所以就不跟妳們計較囉



最後是小黃屋的大家

謝謝琇庭女強人在百忙之中還約大家要幫我慶生

謝謝小薇放任男朋友去聯誼還跑來幫我過生日

謝謝弘祥在PT時數被砍了大半的不景氣之下還願意出門

謝謝淂睿知道臨檢很多很貼心的把頭髮染回來 還帶了他的寶貝單眼讓我們把玩

真的很開心



thank you always stay with me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