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上班已經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晚上得回桃園上課

我也成了所謂的通勤族

每天在客運上晃啊晃地睡著

然後再晃啊晃地清醒

明明是六點半的課

每天趕到學校都已經快八點了

只能不斷上演著一臉尷尬走進教室的戲碼



在這段時間

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幫忙

沒聽到老師交待的事

有同學會一一提醒

考試前夕大家也不斷mail考古題和解答

老師對於老是遲到的我

也從來不曾刁難

讓我能夠安然上課到現在



在台北公司的同事們

大家都像姐妹一樣

每天一起吃飯 一起分享從家裡帶來的水果和麥片

一起聊生活 聊八卦

對於我這個新人也從來不曾不耐煩

也感謝部門的大家讓我在期中考時請假提早趕回考試

包容我因為晚上要上課

所以幾乎無法留下加班



最後 感謝我家的駿底迪

謝謝他平常的收留

謝謝他為了載我上班而早起

謝謝他在我窮到不行的時候還得cover我的一些費用

因為我 他必須壓縮自己的時間 做原本該做的事

我知道一切都是他愛我的表現 對我的付出

而我也真的很珍惜 很感激



能夠擁有現在的這一切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