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老爸很急忙地問我說怎麼不能上網

我心想

老爸平常根本很少用電腦

能不能上網對他來說有什麼差嗎



等到上課回來

突然發現老爸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在看什麼

看得十分入迷

本來還不太敢靠近

怕看到什麼尷尬的畫面

便偷偷假裝經過

然後用餘光偷瞄電腦螢幕

沒想到

老爸竟然在用YOUTUBE在看冬季戀歌

而且還把每一集的網址都加進了我的最愛



晚上我把這個令人驚訝的消息告訴老妹

我:ㄟ..拔最近竟然在用電腦看冬季戀歌,是不是妳教他的

妹:沒有啊..拔自己學的吧

我:(驚)真的假的..拔怎麼可能自己會

妹:這就是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吧

我:哦..是喔...



我只能說

老爸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