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結束了一趟旅行

一趟兩個多月的旅行

地點在台北

使用的交通工具是捷運和機車

最常去的景點是信義區和中和

如果硬要再加一個

應該是公館吧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是車子多到哭爸的基隆路

每次都要冒著生命危險搶黃燈

因為只要你一停下

就必須再等99秒

它大概可以列入我最討厭的十條路排行榜

計程車和公車的開車方式簡直就可以去表演特技

沒被撞飛算你好運



才兩個多月的時間

怎麼我的行囊會多到讓我想罵髒話

我的肩膀都快脫臼還搬了兩趟才搬完

只是不知怎麼的

我大概一共帶回家五個杯子

可能台北的便當太鹹讓我常常覺得渴吧



不過

我還真的有點懷念台大的小木屋鬆餅

怎麼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