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考期末考回家

果然感受到寒流來襲的威力

外套的釦子得扣到最上頭那顆

才能夠確保冷風不會灌進身體裡



可能是剛剛考試時消耗了腦力

想吃點點心補充能量

想起老爸上次買的燒仙草還滿好吃的

就打電話回家問老爸是在哪兒買



三碗一百

而且每一種料都可以加

杯子容量也不小

默默覺得還挺划算的



沒想到買回家後

老爸便過來唸了幾句

老爸:買上次那家幹嘛,那麼貴

我:哪會..還挺大碗搭,料又可以通通加,在台北至少要賣40

老爸:可以通通加沒錯,但是加起來還是只有一點點啊

我:還好吧,而且裡面還有桂圓耶,桂圓那麼好吃

老爸:哎呀..不管他加什麼啦,重點是,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

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
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
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裡面一粒仙草也沒有

我:...(和老媽對看一眼之後很無奈地走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我把剛剛的對話告訴老妹

老妹聽了之後覺得非要去好好修正一下老爸的思想

於是跑到了老爸房間

老妹:拔..難道你不知道那碗黑黑的就是仙草嗎

老爸:(驚)是嗎?那黑黑的就是仙草?

老妹:對啊..不然你以為怎麼會叫燒仙草

老爸:我想說我以前吃仙草冰裡面都有仙草,燒仙草裡面應該也要有仙草啊

老妹:...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吃仙草,等它涼了你就有一整碗可以吃



我的老爸,是在山上修行久了,無法了解民間的生活了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