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在104上不斷地遞送履歷

這樣的行為好像成為了一種例行公事

對自己的無業狀態有個交代

面試再面試

說穿了 不過是不懂自己究竟想要幹嘛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把書唸完

心裡的大石頭才能落下

才能更肯定地和別人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也許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證明

但總是更踏實一些




或許年過25歲的成年人已經沒有享受學生時期青春的權利

不斷掩飾身上能用的錢越來越少

很害怕不知道哪一天自己必須開口向父母領取瑣碎費用

一百元的紅色鈔票放在皮夾裡

看著它我連買飲料的慾望都沒有

畢竟零散的銅板總是消失得特別快




即使無法給家裡多大的幫助

至少養活自己是必要的

以前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我總會請駿底迪吃飯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也許只是犒賞自己在工作上的付出

也許只是享受一頓難得奢侈的晚餐

也許只是感謝駿底迪過去每一個月的陪伴

而下一次則是要慶祝自己總算有了收入

相信我 很快的




Hey,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