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載駿底迪回台北

原本想要從新店交流道上二高回去

沒想到走錯路,上了不知道究竟是福和橋還是永福橋的橋

只好硬著頭皮改上中和交流道



而幾乎不曾單獨走過這些路的我

只好用過去那兩個多月的回憶拼湊著



一個轉角,一間早餐店

都能夠激起那段在中和的記憶

每天早上七點半前就得起床

梳妝好之後,便跳到雙人彈簧床上把駿底迪叫醒

通常他還會再賴床賴個幾分鐘

都要我使出大絕(例如說要親他一百下之類的),他才肯乖乖起床



接著兩個人邊走下六樓實際上是七樓的階梯

邊討論著早餐要吃什麼

奢侈一點就會吃摩斯的二號火腿歐姆套餐

經濟實惠點就會選擇路上經過的一般早餐店

決定好後我就會播電話先去預訂

這樣一到現場拿了可以直接付了錢拿了就走



下班後,如果我不用上課

駿底迪就會來接我下班,接著會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也許是牛肉麵、也許是燒臘店

興致來了還會去喝杯咖啡

否則吃飽了就回家窩在床上看電視,分享一天中所發生的事

不是情侶要約會般的那種甜蜜氛圍

那是一種簡單自在的幸福



如果我得回去上課

下了班我就會一個人從101走到基隆路搭客運回桃園

通常到了桃園大約是七點半

再騎車到學校都快八點,可以說從來沒有準時去上過課

九點下課後我再到桃園火車站搭火車到板橋

駿底迪會來接我,這時兩個人討論的就會是宵夜要吃什麼

而最常就是買了雞排回家配大學生了沒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個多月

很平淡,就好像流水帳一般

只是那樣緊密的相處卻是從來不曾有過

好像兩個人又更靠近、更確定了一些



也許這兩個多月的時間只是交往過程中的一段小小插曲

但我知道,這一段在中和的日子會留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