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上班也已經兩個月的時間

每天搭著8:35分的火車,每天祈禱著電車門口能停在自己的前方

公司附近只有7-11,早餐只能吃御飯糰或光合三明治

每週三四五要順道買雜誌,買到只要看見我進門店員都會先幫我準備好

 

辦公室裡的狗大約佔了員工的二分之ㄧ

同事怎麼這麼有趣,總有辦法忙裡偷閒,替工作帶來樂趣

學習了好多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看見了從前未曾發現的

辦公室揪團持續發燒,非要繼續當個熱血少年仔不可

 

下了班有時心血來潮到誠品窩著,盤腿坐在角落看著書

也許得到啟發,也許莫名感動,也許只是看過就忘

想要能夠進步一點,就算真的只有一點點

也好

 

從來不follow鄉土劇的我

自從開始放暑假八點就開始跟著阿嬤看娘家

並且入迷地被裡頭的壞男人氣得火冒三丈

修理狐狸精是我每一集最喜歡的橋段

彷彿是一種近似病態的快感

 

睡覺前,總要和駿底迪分享即將過去的這一天然後互道晚安

不知不覺成了一種習慣,也成了能理直氣壯嚷嚷著要他陪我的特權

無論是撒嬌、溝通或是爭吵

睡前的晚安電話讓我們一步一步更靠近彼此

 

一天的結束,接著另一天的開始

日子一天一天這樣地過

這是流水帳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