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的思考角度及價值觀有大躍進

開始極度重視家人,尤其是我爹娘

每天回到家,或是假日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去找他們聊個幾句

看著我老爸的側臉,臉頰的肌肉開始些微下垂,皺紋也更深刻了

老媽幾乎都在外奔波,幾乎是一個人扛著所有壓力

我究竟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讓他們沒有煩惱沒有壓力快樂的生活著

 

小時候女孩們總會夢想著披上白紗

但當距離這天愈來愈近的時候,一切好像變得不可思議

雖然總會走入另一個家庭,慶幸的是身邊的他總是能夠讓我依靠

陪著我度過低潮,鼓勵著我往前走

我知道我一定要不停進步,才能成為那個並著肩走在他身旁的人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強烈的企圖心

甚至覺得自己是一個極度容易感到滿足的人

現在我想要不斷往上爬,我知道不只是為了自己

更是為了家人、為了他

我一定會很努力

 

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