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一種感覺:「究竟怎樣才算是長大?」

當我15歲時,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媽媽說:「你年紀還小,就當大家都是朋友就好!」

而我23歲時,交了第五個男朋友

媽媽說:「你現在還年輕,不要太認真,就當大家都是朋友就好!」



我開始納悶,那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認真的談一段感情

等到我人老珠黃,嫁不出去的時候

再找一個看似忠厚老實,而且有穩定收入的中年男子嫁了

嗯 那我一定也是一個可悲的中年婦女



或許,我娘不過是希望我多在家陪她幾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