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不停地在生活中打轉

無論這樣的生活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維繫生活或許真的不那麼容易

尤其當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時候



看看週遭

老爸老媽拼了命賺錢省吃儉用養家

老妹老弟在屏東不時想著要怎麼用僅剩的65元或58元過活

大家都這麼努力地在生活著

或許我能付出的很少很少



我也得一起努力才行!



謝謝你總在這些時間陪著我

擔心我沒錢吃飯 替我煩惱電話費沒錢繳

然後再把皮夾裡的幾百塊分一半給我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成為你的負擔!

Thank you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