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兩個字,大家總不時的掛在嘴邊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我很珍惜家人的陪伴」、「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但究竟怎樣才算是珍惜?我覺得我遇到了瓶頸

當剛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人事物時,人人都很珍惜

只是時間一久,一切似乎都變得理所當然

家人的關心變成囉唆,男友的在乎變成緊迫盯人

至於那件洋裝,早就過時了!


當我自覺自己漸漸步入這樣的狀態時,有些不知所措

我明明很愛他們,為什麼他們感覺不到呢?

對!就是這個!

我明明很愛老爸老媽,但是為什麼卻令他們感覺不到?

對不起,我一時帶走了太多的時間和關心

所以讓你們感覺不到我好愛你們!


女友向男友抱怨「你都沒有花時間陪我」

若是情況始終沒有改善,我想她一定會離開這個男人

但家人卻不行。

無論我多不常待在家,爸媽多想我陪他們聊聊天

即使我做不到,我依然是他們的女兒

差別只在於我究竟能不能令他們感到開心罷了!


我想,我該努力去學習,怎樣才算是真正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