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奇摩新聞上看見某篇報導

醫學研究出某種藥劑能夠讓人消除腦中的某段記憶

『挖~超酷的!』是我看到這則新聞的第一個想法


於是,我開始檢視自己的每一段回憶

幼稚園時穿著很糟的老虎裝,上台跳兩隻老虎(竟然是自己舉手自告奮勇,小時候真不懂事)

國小時送了喜歡的男生一個很蠢的河童撲滿(那是我娘選的,小時候沒有錢,出錢的是老大)

國中被訓導主任追著跑(就只是因為沒紮衣服)

高中推甄面試完被車撞,兩個月要撐拐杖走路(小孫我對不起你的車)

大學一直過著渾渾噩噩學業愛情兩頭燒的生活(唉...)


到了現在,我的人生也差不多過了三分之ㄧ

雖然前陣子遇到了生活中很大的瓶頸

好不容易探出瓶口,能夠用力地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只是,跌了幾次、究竟有多痛,不會有人知道

該慶幸的是,我的血小板很勇敢地充滿我的血液

讓我的傷口能夠一點一點地癒合

套句老媽的話『總要先跌倒,才能夠握住泥沙嘛!說不定還可以撿到錢呢!』

(好啦!我承認撿到錢那段是我自己加的)


總而言之,每段回憶都是支撐我們成長的力量

我想,如果沒有經歷這些

說不定我依然還在送『河童撲滿』這種蠢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