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是傳說中的大好日子,

不僅僅對於我們,對身在八里保育場的狗狗們也是。





或許平常很少有這麼多人來到這邊,

看見我們,狗狗不知是興奮還是焦躁,

伸長脖子,趴在鐵網旁,好奇的看這我們這些不速之客。






狗狗們一隻一隻被帶出來,

有的興奮地直往前跑、有的害羞地躲躲藏藏、有的好奇地東張西望,

唯一相同的是,他們的眼神中都充滿了喜悅。


我牽到的狗狗是一隻虎斑毛色的小女生,名字叫做虎斑小妞。

她是個害羞文靜的女孩兒,當其他狗狗不停地往前衝時,她只乖乖的跟在我們身旁走,

彷彿沒有太多的情緒,不特別興奮,也不特別焦躁,

只是當其他的狗兒動作太大,讓她感到有所被侵犯時,她會大聲地吠叫來表達不滿;

無論是走是停,她總是釋出最好的配合度。






小妞不是一隻有著亮眼外型的狗,

她沒有黃金獵犬閃亮的毛色,也沒有哈士奇那英挺的外表,

牽著她,卻讓我感受到身為主人般,如此地被狗狗依賴和追隨著。

不過她的眼神中依然透露出憂鬱的神情,

或許她也知道,再過不久,我們就會離開,而她也必須回到那冰冷的牢籠裡。






小妞,我知道妳想念外面的自由,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或許對妳而言是如此的珍貴,

能夠為妳做的不多,希望能夠藉由這篇文章,和Catch團隊的推廣,

讓妳和保育場的其他狗狗,都可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和一個愛妳的主人。

有機會我會再去看妳的^^







最後,是我利用那天拍的照片做成一段簡單的影片,

裡面還有很多很多可愛,而且需要照顧的狗狗,

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給辛苦的保育場的工作人員和狗狗們一些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