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被一些奧客弄到上班看到客人就反感,

做服務業真的會碰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久了自然也就慢慢習慣這樣的工作環境。



儘管如此,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

事情是這樣的:

幾天前有個客人買了一支手機,但是回去後發現手機的零件上有瑕疵,

相當有職業道德的我,當然承諾客人會換一支新的手機給他。

過了幾天,客人拿了手機來換,那天我剛好休假,

臻鍵打給我說客人要換手機,但是他原本用的那隻手機已經有嚴重的刮傷,

就算修好了,我們也不可能繼續賣給下一個客人,

臻鍵又說,客人承認那是他自己把手機刮到,他會負責賠償維修的費用,

於是我就說,既然客人願意負責,那就給他換吧!



隔天我去上班的時候,臻鍵把手機拿給我看,的確是傷痕累累,

只是,他們只留了客人的聯絡方式,並沒有預收任何的維修費用,

而且光換手機的外殼就要850元!!!!

我心中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萬一客人不回來付錢怎麼辦?

該不會要我自掏腰包出維修費吧?

根據人性本惡的理論來說,客人都已經拿了一支全新的手機回去,

實在沒必要再回來付這筆錢。



我請小薇打電話聯絡客人,請客人回來付維修費用,

沒想到,客人竟然很快表示他會馬上來付錢!

大概過了半小時,客人真的回來了!!!

實在讓我太感動,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這位人客,對不起我之前誤會你了,

請接受我深深的道歉和致意!



我會本著人性本善的理念,繼續用我熱忱的心服務每個客人!

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