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妹從台中回來,要我到內壢接她

嘿嘿~拿到駕照不到一個禮拜的我當然就自告奮勇開車去載囉!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上路了,但是倒是頭一次一個人開車,

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緊張,反正總是要習慣的嘛!


一切都非常地順利...

順利地發動車子、順利地開到內壢、順利地回到家,

除了在半路有兩個死台客闖紅燈害我慌了一下以外,

一切都非常順利。


到家後,我想把車停到原本老爸停的那個位置,

不是我在說,那個位置真的超~~小,

我大概停了十幾分鐘一直在前進後退,

最好的狀況是大概還有1/3的車身還在外頭。


這時老妹發現旁邊有一個似乎比較好停的位置,

於是我不得不放棄,向現實低頭。


那個位置比較大,但是還是花了我ㄧ些時間,

老妹已經不耐煩的大罵:「你去學開車沒有學過路邊停車嗎?」

我心想:「你懂屁啊!」

這邊沒有駕訓班的白線,也沒有駕訓班的杆子,

更沒有人告訴當照後鏡對到那棵樹的時候方向盤要向右打幾圈,

現實是殘酷的。


幸好我最後還是把車子停好,

雖然我真的不太確定我到底花了多久時間,

路邊停車真的超難,老爸果然說的沒錯,

我竟然完成了這個艱鉅的任務,我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