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臻鍵、老妹去逛中壢夜市

因為時間太早了,大部分的攤販都才剛開始準備

就連我想要吃的沙威瑪的肉都還沒烤熟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先在夜市閒晃

看看一些雜七雜八的

逛著逛著,來到了盜版光碟區

就是放著一個桶子讓客人自己投錢上面還寫著「買四送一」的那種

臻鍵就停下來說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有人用別人的心血結晶來賺錢

所以就對著臻鍵大喊「吼~不要買盜版啦!!」

然後拉著他轉頭就走



事後臻鍵和老妹告訴我

我大喊完之後,原本圍在那邊的民眾全部都走了

原本還滿多人的攤子變得空蕩蕩

上門的生意因為我的一句話全都跑了

幸好沒有不良少年拿西瓜刀出來追殺我

呼~



這種文章的結尾

一定要很官方的呼籲大家

「噫~要尊重智慧財產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