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在八個月前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被大家笑我很胖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況且,永遠總是那幾個人在說

我才不要在意那些嘴賤的人說的話



八個月後的現在

某天智豪跟我說

豪:「舒凡你真的瘦好多喔!」

凡:「是有比較瘦啦,不過應該也還好吧。」

豪:「哪有~你那時候真的很胖耶,可是我都不敢說。」

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
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
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
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可是我都不敢說

凡:「阿是有多胖啦!」

豪:「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

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
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
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
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都可以去搶冠軍腰帶了

凡:「...」



又話說,大概在五個月前

我把剪短頭髮燙直,心想這樣會比較好整理

大家看了之後也都有不錯的評價



過沒多久,我又因為覺得頭髮太塌

去燙了一點捲,抓起來會比較膨

至少不會看起來像國中學生妹



某天我去探美伶的班

她一看到我就說

伶:「妳是不是有去剪頭髮?」

凡:「對啊,就燙了一點點。」

伶:「還滿好看的耶,比之前好看,之前那樣有點呆。」

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
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
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
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之前那樣有點呆

凡OS:「之前妳不是還說我燙直不錯嗎= =」



以後如果覺得我胖或是覺得我呆

可以不要過這麼久才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