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高跟鞋 喀搭喀搭地走進信義路的辦公大樓

一樓的保全人員站在電梯口

看了一下身上的識別證 便露出笑容對我問早

以禮貌性的點頭後 按了電梯往樓上去

接著到了三樓 用識別證在感應器上埽過

「嗶嗶」兩聲 代表著一天工作的開始



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拿出剛買卻已經有些冷掉的火腿蛋

看著電腦裡頭今天又有什麼事情需要做

或許說是應付還比較恰當

畢竟一個剛報到不到一個禮拜的新人

不時觀察週遭同事的動向和裝積極是很重要的



上了一些公司制度的課程 

大致瞭解自己的工作內容的處理方式

坐在我旁邊的是年紀相近的Betty

一個超級像某個大學同學的女孩

長長的黑髮 以及濃濃的台中腔調



看見茶水間的免費咖啡和熱紅茶

我像鄉巴佬般在心中驚呼

並且暗自盤算著當冬天來臨

一天究竟能夠喝上幾杯



望著電腦 Key些資料 不知不覺就下班了

「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想進來」當我報到的第一天主管這麼說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只是當我又喀搭喀搭地走出大樓

也不會有人分辨得出來

我不過是個月領微薄薪水的小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