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日貨

但可能最近實在太悠閒了

看到大家不斷地燒起熊熊大火

所以 我終究是失控了 XD



今天收到郵差送來的便利箱掛號

哇喔..70元的便利箱都快要塞爆了

無法完全密封起來

打開一看,是上禮拜標的Auntie Rosa福袋

之前一直有點小擔心

因為很少看到Auntie Rosa福袋的相關評價

很怕第一次的衝動造成日後的陰影啊!!



不管怎樣,先拆開再說

小心翼翼的拿出福袋

袋子挺大的,但是沒有裝滿,拉鍊也沒有用塑膠繩鎖死

也就是說,隨便就有可能會被打開

不過既然買了,就深信自己是第一個打開的人吧



第一件

白色毛球毛帽


毛帽有厚度,毛球也很好摸,金古椎

最近這麼冷,正想要有一頂毛帽來溫暖我的耳朵

但是很怕我這種黑肉底的人戴起來會不會更黑啊 囧



第二件

咖啡色毛呢短外套


圓圓有點抓皺的領子很可愛

有點短,比較高的女生穿起來可能會嫌小件

不過很舒服,而且應該有一定的保暖度

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是

因為長度剛好在腰間,裡頭的內搭就要慎選

否則手一舉起來很容易就露出腰間肉啦 XD



第三件

氣質少女米色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件洋裝走的是氣質路線

上身是鬆緊有彈性,充滿了小荷葉邊再加一些緞帶綴飾

裙擺的部分也用荷葉邊分為一層一層

有內裡,裙擺可以拉很大

想像自己走在沙灘然後被海風吹得很飄逸 哈哈



第四件

豹紋下擺不規則襯裙


這我應該是先當襯裙啦,因為我暫時想不到外穿要怎麼搭

不過最近這麼流行動物紋,我會好好認真研究一下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蝴蝶結,精緻度 UP



最後一件

灰色圓領棉質內搭


就很基本款的長袖上衣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袖口有沒有小蝴蝶結

結果沒有,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但也算是實穿款,至少下場不會是在抽屜的最底層或是衣櫃的角落



第一次買日本福袋,個人覺得還滿福的啦

總算是沒有讓我失望啊

收到的款式都算自己可以接受的

這樣比較沒有浪費錢的罪惡感



以上就是這次的福袋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