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有紀錄些什麼

例如喝了一杯好喝到令人流淚的香草拿鐵

或者是吃了幾個無法印象深刻的泡芙



也或許是因為發生了太多事

讓我不知從何寫起



記得今年剛開始的時候

老爸說我今年會很衰

無力感會很重

感謝老天爺讓我平安活到現在

而且回想起來並沒有什麼太令人無法承受的痛苦



眼看著今年即將過去

除了又要老了一歲被取笑外

我倒是始終充滿著期待



而在這個交界點

彷彿一切都擠在這個狹小的時間走廊

像是個大爆炸

我交了個新男友 很幸福

工作換了新部門 很辛苦

戶頭金額創了新高 很爽快

豬年是我的年 硬要來說 它是好的



未來的一年

無論發生什麼事

來吧

我不會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