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

支撐一段感情最大的力量究竟是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一長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瑣事漸漸掩蓋住彼此的愛意

不知道感情是不是終究必須走上這條不歸路

久了、淡了、變得只剩習慣了



而無法取代的是陪伴

精神不好的時候你摸摸我的頭問我是不是累了

走在路上不小心差點被絆倒你連忙拉緊我的手順勢罵了我一聲笨蛋

工作上低潮時候陪我晃晃陪我說話依然不時笑我胖

我從你的陪伴感覺到了你對我的愛



親愛的

回想起過去這段時間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但你陪著我走過工作的過度和低潮

而我陪著你經歷研究所的考試和放榜

不確定是不是一種奇妙的安排

我們在彼此都最需要另一個人的時候出現



有時不禁會心想:「就是他了吧」

儘管眼前的路還好長好長

只是無論還有多少風風雨雨

謝謝老天爺讓此刻出現在我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因為這樣,我才能擁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