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相離約半個台灣

沒辦法和其他情侶一樣平時一起吃個飯

或心情苦悶時隨時都有肩膀可以靠

而這樣的女孩似乎必須比其他人更堅定更勇敢



有時候很想你

但因為距離、因為工作、因為太多的花費

讓我沒辦法不顧一切搭上高鐵用300公里的時速到你的身邊

或許我又應該慶幸

因為我們的家在同一個城市、因為我工作排班上的自由

讓我不至於會太長一段時間看不見你

幸好如此

我才不會得了相思病卻久久不能痊癒



有距離是好的

這是我們達成的共識

儘管偶爾會被思念的狂潮給淹沒

但至少在想你的時候

所感受到的

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