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只要到了端午節

我們家就會從外婆家帶回很多外婆自己包的粽子

所以一直在我的印象裡

阿嬤包的粽子是最好吃的

無論是台北金山的肉粽還是台南的

都比不過



就算是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外婆年紀越來越大

我媽說外婆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個人包這麼多粽子了

都要舅媽們在一旁幫忙

不過我還是要說

從外婆家拿回來的粽子最好吃了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

都是吃自己家裡包的粽子

也都覺得自己家包的粽子最好吃

我不禁納悶起來

那那些飯店和便利商店強打的「五星級肉粽」

看起來普普通通又貴得要死

究竟是要賣給誰啊?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PS.端午節的相關產品還有香包哦
我只能說要不是陳弘祥小朋友提醒我這件事
我壓根記不起還有香包這玩意兒
唉..的確是離童年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