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的時候

究竟要如何在情人與朋友間取得平衡

就對我而言

這兩者是完全不衝突

我想參與他的生活

甚至是和他朋友打成一片

但對他而言

有時候還是必須有所區隔

他不想在我和其他朋友之間兩邊跑

也不想無法隨心所欲要怎麼high就怎麼high




男孩們

有時候女孩並不是想要干預些什麼

只是在某些時刻裡

她希望自己能夠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或許她希望能夠融入你的生活

讓你們之間能有更多的話題

或許她希望能夠認識你的好哥兒們

讓你在提起隔壁室友的糗事時她也能和你一起大笑

這一切的一切 只因為她愛你




女孩們

有時候男孩並不是想要避開些什麼

只是在某些時刻裡

他希望能專注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而不是忙到忽略身邊的妳

或許他希望能夠和妳享受兩人世界

而不是讓那些臭男生在飯桌上講些低俗的笑話破壞氣氛

或許他希望能夠獨自參與朋友間的聚會

因為他不想讓妳成為大家眼中又黏人又任性的女朋友

這一切的一切 也因為他愛妳



或許有時也會聽到這樣的爭吵

「都是妳硬要跟來,害我超尷尬的,一點都不好玩,大家臉都超臭的!」

「你為什麼不敢讓我去,是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怕我知道!」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會有誰對誰錯

但感情裡禁不起太多的否定和不信任

這種情緒化的字眼,只會扼殺兩人之間的幸福




多一些的體諒和尊重

兩人頭上各自的那片天空



漸漸地

連成一塊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