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嘉義回來

因為我家的駿底迪要畢業了



在認識他之前

我完全沒有去過嘉義

完全沒搭過高鐵

沒想到在這短短的半年裡

嘉義好像變成了我家後花園

高鐵變成了我最常搭的交通工具



第一次到嘉義是冬天

第一次去的地方是家樂福旁邊的夜市

當時只覺得南部真的比較不冷

至少圍巾拿下後不會有冷空氣從領口竄進身體裡的感覺



之後平均一個月去兩次

高鐵特價我最開心

漸漸地開始對嘉義這個地方感到熟悉



市區的葡萄柚綠茶

小小的但是便宜的電影院

打發時間的保齡球館

半夜兩點才開的火雞肉飯

頭橋的臭豆腐和魯味再加上對面飲料店的奶綠

大鎮巷口的早餐店和雜貨店

體育館的壁球場和比人家短的保齡球道

以及每個禮拜週末的籃球場

還有他們最愛去的小吃

這是他生活中的一部份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變成我的

儘管只是小小的一部份



駿底迪要離開嘉義到台北唸書了

開心的是我們的距離變近

不用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和交通費才能夠見面

可能這次是最後一次到嘉義找他

也或許下次再去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只是我知道我還是會想念在嘉義的一切



嘉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