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問什麼?」

她以熟練的姿態將手上的塔羅牌在桌上攤開成一道完美的弧形

想著問題、切牌、抽牌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屏著氣息心臟噗通噗通

彷彿下一秒我的命運就會血淋淋地在我眼前被剖開



「這就是你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她邊專注地看著桌上我所抽出的牌邊這樣說著

「如果沒有好好溝通處理,就會像這張牌上杯子的圖案一樣,裝滿的水一點一點流出」

「就像妳對他原本滿滿的愛,也會一點一點被消磨。」她看著我

她並沒有把一切講得像世界末日

淡淡地,就像拿起桌上那杯白開水一樣輕鬆自然



結束了半個小時的談話

花了一些時間消化

最後在心中整理出了結論



一段感情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問題

也許是需要溝通、也許是需要磨合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我對你的愛像是杯子裡的水

那都一直會是滿滿的

不會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