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他在睡前的電話中唸著我網誌中的某個段落

接著又說

我的文章老是出現某些老梗

包容、陪伴、信任、真誠

就像是對著所有人宣揚著我愛情的信仰




我說這叫做樂觀

他說這是天真




人生過了三分之一(或許還不只)

大概連我的手指頭都已經了解

公主和王子只有在童話故事書裡頭才會出現

說什麼天長地久的承諾也都只是屁話

就算感情充滿了許多黑暗的現實

令人必須用心痛到死的感覺去面對

但我們仍從小小的細節中去發現幸福

偶爾也像小女孩在睡前許願般

希望永遠這檔事也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天真不好嗎

至少從我的眼睛裡向外看

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