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北上的路途中閒聊

「我以前男朋友都說要回家陪媽媽,但是我明明才剛去找他,然後我們就吵架了」

副駕駛座的我這麼說著

「要是我一定也跟你吵,要回家就回家,沒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媽媽比較重要」

他邊開著車,邊這麼回答我




這時候的我安靜了

事過了好幾年

身邊換了一個人

卻得到一樣的結果

所以是不是代表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不夠成熟

我從來沒有質疑過家人的重要

但是我也認為兩邊不應該是衝突的




我身邊的所有女孩們

都努力要當一個體貼又替人著想的好女友

不能無理取鬧、不能要求一堆、不能緊迫盯人

只是實在聽了太多太多

「我沒空,晚上要跟朋友吃飯」<=想要一起去還會被嫌愛哭愛對路

「我沒空,我要跟同學去打球」<=明明兩天前才打過

「我沒空,我報告太多做不完」<=報告做不完還每天打電動打到天亮

而只要女生不開心鬧脾氣

就會被說很黏很煩人

於是我開始疑惑,那女朋友到底排在哪裡?

是不是等到男生們沒飯可以吃沒球可以打沒報告可以做的時候

才會想到原來自己還有女朋友




親愛男孩

我發誓女孩們並沒有要霸佔你所有的時間

只是能不能不要陪我們就喊累陪朋友打球就精力充沛




如果有一天

女生們不再嚷嚷著要你陪

或許真的是因為她變得夠獨立夠懂事

但99%是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