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騎車去上課的路途中

停紅綠燈時,隨意往旁一瞥

突然發現旁邊的那台機車

上面載著一男一女,應該是情侶

女生從後環抱住男生

但仍留有一些的空隙




就在這個MOMENT

我看見了女生肚子往外凸出三公分、厚度約五公分的不明物體

這時,我不禁用力大口深吸了一口氣

挺起我的背脊並縮起小腹,只差點沒把屁股一起夾緊

害怕停在旁邊的機車從我身上也看見了相同的景象




回去以後

我告訴駿底迪以後每個禮拜我要加入兩天的游泳或跑步行程

駿底迪聽了非常開心

可能是覺得我豁然開朗了吧




殊不知




事出必有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