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是一種極端的個性

有人說它是感性

有人它是牽絆

 

在無名的會員到期、相簿也爆了的同時

我默默地在這個新地方申請了一個帳號

只是這裡始終是空蕩蕩的一片

因為我無法決定究竟要不要將當時的一切帶到這裡

亦或應該把這當作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我終究無法拋下過去的生活

就如同我老嚷嚷著好懷念在嘉義約會的日子一般

 

你好

現在

我在這裡

並且依然努力且珍惜著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