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過完生日

我又往30歲邁入了一步

沒有以前期待能夠大肆慶祝的的心情

只是很容易滿足地知道大家依然陪在我身邊就好

 

年紀越大

越明白自己應該要好好計畫未來

家人、感情、工作、健康

這些緊緊跟著自己一輩子的東西

我很感謝大家不斷地給我機會

給我機會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儘管總是以青春少女自居

儘管現在的我沒有成就沒有錢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做好一切準備

就像果子總會有一天

 

 

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ffy 的頭像
    fuffy

    Evidence of Life

    f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